兰陵楚煜

失去表达的欲望了

【伞修】好梦正酣

这个季节雨水太多了。
雷雨轰鸣,枝叶凋零。
新生降临。
他是个富贵命。

他穿几年不换的衣衫,衣服已经洗的脱色了,但没带一点污浊,他有尊严的活着,他的妹妹长大成人,考上了大学,是校花。
他并不富有,那些算命人说了些鬼话,但并没有说错。
他有叶修,就足够富有了。
但前提是,他能活着。
“祝你永远十八岁,沐秋,生日快乐。”叶修说出这话的时候并没有后悔,他心满意足的看着眼前这貌美的青年,眼里闪烁着星光。
如果有如果,他们会是这样的。
今年,苏沐秋二十一岁,嘉世俱乐部副队长,银武研究部荣誉部长,电竞职业选手。
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不是想着怎么维持生计,而是抬起手来关掉床头的闹钟,然后看一眼身旁睡的四仰八叉,章鱼一样缠着自己的叶修。
妹妹刚开学才不到两个月,现在已经是大三了,再上两年不到就会从大学毕业。苏沐橙学的是电子竞技专业,毕业后大概八成会来嘉世,跟着她的两个哥哥,以后还会嫁人,会有小孩子,她的两个哥哥会一直看着她,给她把关,会教训欺负她的人,会把她护在身后。
这一日的苏沐秋并没有成功关掉闹钟,而是被身旁的叶修吓了个够呛。
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大脸贴在他眼前,这张脸的某一部分被无线放大,再通过视神经传达到大脑,手一抖把闹钟拍到了地上。
闹铃还在那里响个不停,苏沐秋也在那愣着,显然没有从那惊吓中回过神来,原本已经贴近的叶修大脸把嘴凑过去吧唧了一口,才心满意足的坐起身来,面带笑意的看着苏沐秋,不消半刻吐出一句话:“生日快乐。”
等苏沐秋回归神大概已经被拎起来了,被叶修安放在餐桌旁,正对着嘉世队长叶修亲手制作的早餐,可惜多半是个黑暗料理,入不得口,心里承受能力差可能还会出人命。
苏沐秋淡定的看着眼前的“食物”,面不改色的一口一口咽下去,然后对叶修挤出一脸如沐春风。
两人一起去战队基地,各司其职,中午午饭时间,陶老板给苏沐秋订了一个巨大的蛋糕,全嘉世的人都在一起吃蛋糕。
叶修吃着吃着就把奶油往苏沐秋脸上摸,不知道谁先开始的,竟用奶油蛋糕打起雪仗,食堂里此起彼伏传来喊着荣耀各职业招数的嘶吼声。
吃完午饭,人都不能看了,直接请假回家洗洗更健康。陶老板二话不说就高高兴兴的给了假,并嘱咐他俩玩的高兴点。
两人顶着花猫的脸笑着,眼睛亮的很。
下午就腻歪着。
晚上就睡着。
二十一岁生日。
叶修放下自己手中的花束,狠狠闭上了双眼。

<br>

<br>

总之这个题目其实就是一个意思,睡吧梦里什么都有呢

评论

热度(12)